高雄咖啡機維修修理


不只是咖啡館,也是高雄咖啡機維修中心

以前你或許曾經看過我出現在高雄的連鎖速食店、超商來定期保養、維修、修理、故障排除,現在你家只要有任何咖啡機、磨豆機等相關咖啡機器有問題都可以與我聯繫。


聯絡資訊

營業時間: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LINE或來電詢問

你常遇到這些情況嗎?

  • 原廠跟你說電路板壞了要更換,報價卻超出預期?
  • 在日本買的雀巢膠囊咖啡機故障,找不到人在台灣修理?
  • 想維修咖啡機但怕之後又出現一樣的問題?
  • 找不到可信任的維修人員?
  • 在高雄想要一通LINE電話到府修理咖啡機。
  • 提供免費3個月保固。
  • 咖啡機維修品牌:Saeco喜客咖啡機、Silvia咖啡機、EXPOBAR咖啡機、各種半自動咖啡機維修、全自動咖啡機維修、義式咖啡機、雀巢Nestlé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
高雄咖啡機維修-店面
[高雄]每日咖啡店面

給予即時報價與回報問題

在開始維修之前,我們會先拆開檢查問題,並可以在電話或LINE之中跟你敘述問題、傳送故障照片與告知維修費用,若您對我們的報價太高不滿意,我們可以把機器恢復原狀還給您,而不會跟你收維修費用。

修不好不用錢

若我們檢查問題點之後,發現我們並無法處理此問題時,我們絕不跟您收一毛錢。

提供3個月免費保固

我們不只在高雄市區有實體店面可以收您要修理的咖啡機,在修理完成之後,也可以來喝杯咖啡並取走修好的咖啡機,在我們維修完成之後,更附贈給您3個月的保固期,若相同地方又再次發生相同問題,我們會給予免費維修到好,非常抱歉造成您的困擾。

咖啡機維修保固期:三個月
免費咖啡機維修保固期:三個月

服務範圍

各大廠牌的全自動、半自動、膠囊咖啡機安裝、維修、和保養服務,我們都有提供。我們服務的範圍有高雄,若其他縣市有小型咖啡機需要維修,也可以用LINE或電話與我聯絡,可以使用包裹寄送維修的服務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Nespresso Pixie C60咖啡機維修 日本雀巢漏水

SPIDEM Villa咖啡機維修 除鈣、沖泡器維修